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

SP 小品文之喜惡要素(二)手打

SP 小品文之喜惡要素(二)手打


手打


手打跟 OTK 一起蹦蹦跳急著出來面世 XD
其實我也沒那麼討厭手打,厭惡程度還低於 OTK
至於理由,跟 OTK 有個八成一致。



在處罰情境當中,手打也是多數出現在家庭及情侶劇場,學校也是頂多就到小學吧。可能我見識狹隘或是生活在比較殘忍的環境(?),我幼稚園的老師就用板子打手心了,小學開始藤條、熱熔膠、椅子板、愛的小手都是隨處可見,校園劇中老師用手打給我帶來的違和感委實遠大於 OTK,簡直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
再者就是即使我知道有個體差異,每個人的耐痛度不同,有些練家子們的手勁不是開玩笑的,我腦中還是有個揮之不去的聲音:「手打根本不痛!假的,假的,一切都是假的!」XD

總之,對我而言,只有手打的 SP 文章就跟吃素一樣,不管這素宴多貴多奢華多美味,少了肉,就是空虛,吃得再飽還是不滿足。

噢對了,手打打到「一條條的腫痕」、「青紫」?!
嗯哼?!我很想問問,施罰者的手還好嗎?他送醫了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