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

SP 小品文之喜惡要素(一)OTK

SP 小品文之喜惡要素(一)OTK


來聊聊看了這麼多年的 SP 網路文章,先說我看的多數是小品文,多數是日文創作,少數是中文,極少數是英文,最近實在是看得很膩,所以來寫寫感(抱)想(怨)文,順便統整一下我不喜歡的要素。

在這之前還是要先說說,雖然我常常覺得一堆所謂主流看得很不順眼,但我最喜歡的時空背景卻是相當主流──國中的校園處罰,當然各種架空或是甜蜜獎賞我也看過,但總之我對文章的好惡由來與此大抵脫不了關係。


OTK




說實在的我沒有這麼討厭 OTK,但是講這主題我腦中第一個蹦出來急著想面世的就是 OTK。在我的認知中,OTK 多數應屬年紀較小的家庭處罰場景,校園頂多也是到國小有可能 OTK,國中以上的姿勢最常見是扶著講台、辦公桌、彎腰等等,當然國情不同生活經驗差距會造成認知歧異,但總之我從來沒在學校看過 OTKOTK 在校園處罰情境中給我帶來嚴重的違和感。

再者,以別的層面來談談 OTK,不論對 spanker or spankee 而言這都不是個什麼特別舒服的姿勢,對 ee 來說這就是個會頂著肚子的姿勢,只要胃裡稍微有點東西,打個十幾分鐘熱身還沒熱夠就會開始作嘔。更別說這姿勢難以撐到一小時就顯然地容易腰酸肩膀痛。實在有礙玩興。至於對 er 來說呢,放個 40~60+ kgs 的物體在腳上,就算有沙發或床幫忙撐著,久了不累嗎?另外一點是坐姿總是沒那麼方便施力,不只是長拍、皮條、藤條等長兵器不好使用,打內側屁股(右撇子的話就是左側)也是彆扭。

當然啦,對喜歡 OTK 的族群來說這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,玩個半小時一小時換個姿勢休息一下,OTK 時就使用短兵器,本來各種兵器就會有各自適合的姿勢。我也只是述說我不喜歡的原因以及我所認為的缺點。

我一開始跟香草男友玩也是 OTK──順帶一提,OTK 這姿勢太親密也是我不喜歡的理由之一,但跟男友當然就沒有這樣的疑慮──玩過幾次之後才試著換其他姿勢,他一副發現新大陸的神情表示:「早說嘛,站著好打多了!(磨刀霍霍)😏😏😏」

4 則留言:

  1. 扣除親密接觸這一點,OTK倒也有著可以接受最多最細微扭動資訊的好處,只是這也不是全無其他方式取代『

    對OTK喜不喜歡,還有喜歡與不喜歡的理由,似乎也是很有參考價值的指標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「為什麼喜歡 OTK?」能回答出來的人也是不多,不過這跟取樣的族群有關,再講下去就要放地圖砲了,只好就此打住 :P

      刪除
  2. 以我自己的喜好來說,早從只能幻想,只能看娛樂作品的階段,我好像就沒特別愛過OTK。

    實戰過後也只認為接收扭動資訊這點確實有用,但也不是沒別的方法替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樣聽起來 OTK 還是沒有什麼值得稱許的優點 XDDD

      刪除